穆七

6666666

原创


其实这纯属我自己的看法,不喜欢可以左上角走人


关于«某某»,里面有一段真的是虐到我心肝疼,就是非常经典的,江添对江欧说“花了五六年,又养出个江添”听到这句话,我相信大多数人都是心疼望仔的,我也是,但我更心疼江添。

江添为什么会拒人之外?为什么会早熟?我不懂他为什么要承受这些本不该承受的东西,不明白他为了他的母亲隐瞒这件事,被得知后,却要被逼着与盛望分手,是他错了吗?就因为他爱上了一个男人?就因为那个人是他异父异母的弟弟?凭什么啊!他们又没有血缘关系,他们又没有违背道德底线!

爱也是一种错吗?现在喜欢一个人都要看性别了吗?这到底是不是爱!强迫异性在一起只是为了延续血脉吧?所以才反对同性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