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七

6666666

「FOG」

原创


FOG最让我感动的是什么?


是洛崽在开头的十杯全是柠檬茶的烈酒

是余神在结尾的十个可以抽十次的礼盒


FOG最让我难过的是什么?


是洛崽不想被卖走的大哭大闹

是余神在季岩寒的威胁吐的那一片血

是余神在德国战队游戏里杀了evil34次

是余神在发现自己轮的是洛崽时的犯得那场胃病


我认为余邃怎么样?


我认为,他一直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他对洛崽的爱全都在细节,还记得之前那句话吗?就是那句:


“战医未死,队友永不受伤”


“是死是活,自己扛吧”




图已删

其实是因为字实在是太丑了,连我自己都受不了



字丑,不要介意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